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臻雨阳

思想自由 人格独立 循理而论 性情而歌

 
 
 

日志

 
 

我和我的理想擦肩而过(视频)  

2009-09-01 08:24:12|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我的理想擦肩而过——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

主流音乐工作室大事记:

2002年元月1日主流音乐工作室开业;

元月8日主流音乐工作室入选为西安电视台综艺栏目《开心就好》选拔歌手面试场地;

3月8日制作人雨阳受邀作为西安经济广播电台嘉宾推广大众录音娱乐概念;

3月10日主流音乐工作室与陕西交通音乐台916都市航班节目建立合作;

3月19日西安晚报专访主流音乐工作室后刊出专题报道《录音室走近古城市民》;

3月22日制作人雨阳受邀与陕西交通音乐台主持人在欧亚学院新闻系开展联谊活动;

4月12日由热心顾客撰文投稿的散文《梦圆录音室》在西安晚报刊出;

4月13日制作人雨阳受邀担任“闪亮之星”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西工院赛区评委;

4月17日本次大赛消息报道于西安晚报;

4月18日主流音乐工作室在西安音乐广播闪亮之星节目的套播广告开始持续播出;

5月10日主流音乐工作室与西安经济广播电台建立合作,推出面向全社会的歌手选拔原创栏目《新新歌手秀》,制作人雨阳与主持人同在电台主持推广;

5月15日《新新歌手秀》第一期播出;

6月3日西安电视台主办,主流音乐工作室参与策划,台湾顶益食品公司冠名投资的大型歌会《越来越好》摄制开拍,演出歌手全部由主流音乐工作室推荐输送,制作人雨阳与西安名主持刘智、鲁洋、高帆一道组成评委团;

6月3日主流音乐工作室参与制作《越来越好》第二期;

7月18日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专访主流音乐工作室,专访报导播出在陕西一套、陕西卫视阳光在线节目;

7月18日参与制作《越来越好》第三期;

9月6日西安晚报记者以“制作自己的唱片成休闲热潮”为题对主流音乐工作室专题报道;

9月10日陕西交通音乐台、西安音乐广播为期两周的套播广告交替播出;

11月,由于合伙人原因主流音乐工作室易主,制作人雨阳退出,主流事业转为下坡……

 

                             视频制作 /  燕臻雨阳

西安晚报专题报道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主流音乐工作室价目表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主流音乐工作室平面媒体广告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平面媒体专题报道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的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主流音乐工作室门头设计图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的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唱片封套设计

纪念主流音乐工作室——我的第一项经营(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