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臻雨阳

思想自由 人格独立 循理而论 性情而歌

 
 
 

日志

 
 

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2009-08-27 16:34:26|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摄名堂宣传片

(解说词撰稿、摄像、剪辑、配乐、解说/燕臻雨阳)

 

摄名堂视频工作室,是一家面向社区、学校,为普通大众提供全方位动态视频影像服务的便利店。业务范围包括视频简历的拍摄制作;家庭个人生活的动态记录;企业形象片的拍摄;非线性编辑;影像技术的咨询服务等。

随着DV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记录个人历史的活动中来。DV影像能够构建一套完整的历史现场,真实再现动态流程和空间关系。较之文字描述或图片画面,具有更整体和真实的还原价值。我们无法让生活的历史,鲜活的印象,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中作为标本存在。但我们可以记录,让匆匆流逝的岁月与事件留下一份影像的底本随时播放,感动我们感动他人。

摄名堂致力于让更多人们享受到影像带来的乐趣,让老百姓也能像名人一样,面对镜头接受专题拍摄和访谈。我们以专业的摄制技能和手法,从多个侧面和角度追踪拍摄人物,将每位普通人身上不凡的人格和精神用电视语言表现出来。配上解说词、主题音乐、生活照片和个人才艺的展示。再经过细致的后期编辑,制成珍贵的影音艺术品。别说您不善言辞,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精彩。我们会用尊敬的双眸,期待的耳朵和好奇的提问当钥匙,帮您打开话匣子敞开心扉说出您的故事。

摄名堂同时为社区众多中小经营商户拍摄形象片。以往拍摄一部普通的企业宣传片,因涉及多项技术、多家参与,费用动辄都要数千上万元,除了上规模的大企业,中小企业一般不敢问津。现在,以技术全能为追求的摄名堂工作室,只需一至两个工作日进行素材拍摄,再经一至两个工作日后期编辑,费用数百元就能为中小经营单位拍摄一部具有专业水准的影音宣传片。对系统直观的反映企业的经营形象和服务理念,提升信誉度和影响力将发挥巨大作用。与反复投入且依靠人力推广的印刷类宣传品相比,具有成本低、宣传效果佳的突出优点。

我们相信,视频技术还有更多潜力有待开发,摄名堂将不断跟随大众需求开发新颖的视频制作服务,让我们一同开拓新视野,引领新时尚。

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纪念摄名堂工作室——我的第二个经营项目(视频) - 燕臻雨廷 - 燕臻雨廷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